shin birthday

5 Responses to “shin birthday”

  1. woan shin Says:

    9.5.2009
    最近正枫鬼鬼祟祟地。。。
    让我察觉到他会和我庆祝生日。。。
    本来以为今天晚上才给我一个‘惊喜’得。。。
    谁知道就在刚刚下午给了。。。
    嗯。。。
    算是有给到啦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故事是降的:
    大约中午十二点的时候,宜翎就过去隔壁家讨论要怎样骗我出去(和他们分散走)。结果她回来时我就吵饿了,说我先过去隔壁,要吃的时候才miss call 她。到了隔壁,全部人已经在楼下门口等着了,过后正枫下来叫我上去他房。出来时!发现他们走了。。。搞什么的哦,竟然不等人。正枫还假假打电话给宜翎,然后告诉我她已经和chee choong 他们出去吃了。然后讲要去MM吃,因为很晒有很热,那里有冷气。
    去到时,stefenie 和fish她们已经在里面了。只觉得怎么降巧,过后ccn他们也来了,可是没想那么多,只认为他们是约好的,我和正枫是刚巧遇到他们的。吃完后,正枫迟迟不肯走,当时我想可能是不好意识自己走掉,所以先等伟豪吃完。然后他说他要去廁所。俊桐讲他先回,stefenie讲她也要去廁所。看到有人回了,我想我们也不用不好意识了,就去找正枫。谁知道就被stefenie突然拦住了。她说廁所有人。就这样,猜到了。
    水果蛋糕!!!
    我想吃很久了,今天终于吃到了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很好吃。。。
    听说这是正枫精心安排的。。。
    有点感动,有点甜~~~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很谢谢你们。。。
    我想我不会忘记的。。。thank you^^

  2. woan shin Says:

    10.5.2009
    知道你们会帮我庆祝的。。。
   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会哭出来。。。
    人家生日可从来没有哭过的咧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那九支玫瑰很美。。。
    我可是第一次收到花咧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蛋糕虽然普通,但很好玩。。。
    礼物更是可爱。。。
    它是我看到整间精品店最最最可爱的狗熊。。。
    今天也是我最感动的生日。。。
    虽然照片的我因为哭了所以不是很好看。。。
    可是他们说很真情流露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谢谢宜翎,天铭,健纬,美雯,大佬,Chee Choong, Fatt Gor, Sui Fen, Bryan…
    还有最最最感谢,功劳最大的,当然是你——吴正枫咯!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那只狗熊真的是太可爱了啦。。。
    好喜欢哦~~~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Thank You…Thank You…Thank You very much!
    Muacks^^
    Hehe…

  3. Still remember me??
    No chat box.. Cant drop my comment outside.. ><”
    Long time nvr chat wit you already…
    Came to kl dat day oso nvr ajak saya.. =X
    4gt me already??

  4. I didn’t know you’re seeing someone now! That’s so sweet! You both look really happy together🙂

  5. 哎哟哎哟~

Leave a Reply

